购买门票

购买门票

开放麦

形式介绍

开放麦不同于正式商演,它是段子的试验场,是演员们打磨自己的文稿和表演技巧的地方。通常每场开放麦持续一个小时到一个半小时左右,会有六到十名演员上台表演,每人五到十分钟。

演员可能是有经验的老演员,也可能是第一次上台的新演员。同一演员可能会连续几场开放麦表演基本相同的段子,打磨并调整细节。

作为开放麦的观众,您在获得欢乐的同时,也会见证每位演员与每个段子的成长。请您多加包涵、鼓励!

规则

  1. 消防要求:观众必须凭当天的票入场。
  2. 年龄限制:18岁以下观众禁止入内。
  3. 卫生要求:禁止带入除了水以外的任何饮品或食品。
  4. 时间:开放麦于开始时间前15分钟开放入场,开始时间5分钟后关门停止入场。
  5. 防疫要求:若入场前五天内您有新冠症状,还请您回府隔离。
  6. 礼仪:请勿录音、录影、使用闪光灯。请尽量避免在演员演出的中途离场或进场
  7. 演出最后会有演员和观众合影环节,照片可能会用于硅谷脱口秀的社交媒体宣传。
  8. 硅谷脱口秀保留拒绝为任何人服务的权利。

线下观演

地址:飞扬艺术中心,6148 Bollinger Rd, San Jose, CA 95129

reminder

票务所得不以营利为目的,仅为承担场地等成本。硅谷脱口秀由P&Y基金会承办,而P&Y基金会是一个501(c)(3)非营利组织。为了可持续发展,还请您慷慨解囊。

2024春季精品秀

什么是精品秀

精品秀又叫拼盘演出,是一种正式商演的形式。我们从每周五的开放麦中选取出优秀的6-8位演员,以及不定期地从外地邀请优秀演员过来,每人将带来10-15分钟的表演。主持人与演员名单请关注硅谷脱口秀小红书和微信公众号。

演出信息

时间:2024年4月6日,20:00

地点:Cubberley Theatre

地址:4120 Middlefield Rd, Palo Alto, CA 94306

购票链接:请点这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