伙伴合作

赞助、合作等相关事宜。

伙伴合作

作为北美规模最大、发展最快的汉语单口喜剧俱乐部,硅谷脱口秀除了以每周两场开放麦服务于旧金山湾区观众,更通过互联网社交媒体连接全世界汉语喜剧爱好者。以非盈利社团形式组织,硅谷脱口秀拥有广泛的观众资源、成熟的推广渠道、创新独特的广告形式以及市场策略。欢迎与我们洽谈赞助商合作、媒体宣传合作、市场活动合作以及社团合作。

硅谷脱口秀开放以下合作模式:

  • 现金赞助:请联系我们的外联部门,赞助商现金权益表,了解具体赞助权益。硅谷脱口秀由501(c)(3)非盈利组织承办,所有现金赞助款项均视为捐款,可以抵税。
  • 非现金赞助合作:我们接受场地、剪辑、器材、餐饮、代金券、礼品卡等其他形式的赞助,请与我们的外联部门具体接洽。同时,我们也期待探索更多的媒体、技术、艺术等形式的合作,拓展伙伴社区。

如果您希望与硅谷脱口秀建立合作,请您扫描下方二维码,添加我们的外联志愿者:

外联志愿者的微信二维码